11.jpg  

話說前兩天上好市多幫婆婆買東西,入口右邊大大的招牌一如往常的介紹本周折價品與新進商品,幾乎沒引起我興趣過。不過這次不同惹,我偷瞄到一件非常感興趣的商品。逛阿逛的,柚子拔說惹『WMF鍋子!你不是有缺嗎?買一組回家吧!!!!』噗!你有讀心術嗎?家裡缺鍋子也一段時間惹,想等到百貨公司周年慶再逛逛,而周年慶的人潮都讓人提不起前進的動力@@。

WMF Casa 9-Piece Cookware   

老實說在賣場看展示品時覺得鍋子頗小的挺猶豫,雖然我缺的正是小湯鍋類,不過因為品牌與價錢不錯加上柚子拔一直聳恿,決定帶回家看看。WMF Casa 9-Piece Cookware,9件組共有5個鍋子、4個鍋蓋,大大小小差不了多少,最小的一組與Saucepan長柄算小的可以,我的小廚藝大概能拿來煮煮果醬或是醬汁、炸個小東西之類。小鍋,加上大陸製,大概就是價錢不錯的原因之一囉!

13.jpg  

造型簡單是我的菜,超喜歡這類厚底不鏽鋼鍋,直接在鍋子裡炒炒直接就能燉煮不需要換鍋,相反的,鍋子頗重,洗滌時很費力,若喜歡看鍋子亮金金的發光,刷鍋要仔仔細細才行。

12.jpg
  
鍋蓋

16.jpg  

內部的焊接點頗細小。

14.jpg  

長柄鍋。

10.jpg  

就是這幾個英文字在美!

17.jpg  

鍋底!

蒜頭蛤利湯

蒜頭蛤利湯。

肉燥飯油豆腐

滷油豆腐、肉燥!

備料

炒洋蔥、番茄表現也不錯。

備料 

義式香料磨菇番茄肉醬

備料

補一下!

竹笙菌菇蛤利養生雞湯  

竹笙菌菇蛤利養生雞湯

這兩天我真是很積極的使用這些鍋具,試試看大小、溫度以及保溫效果、會不會沾鍋等,我個人覺得這一組還蠻適合小家庭,有三隻鍋算是使用率頗高(除惹16cm那兩隻),用來炒蔬菜、炒肉都不會巴鍋燒焦,一般一頓飯下來的時間,湯都還是溫熱的,烹煮的時間算短,就能將肉類或是醬類煮的很透,嘿嘿!應該是會留下來惹!明天再來煮個肉桂蘋果試試。

肉桂蘋果  

肉桂蘋果

WMF Casa 9件組共有5個鍋子+4個鍋蓋 

1.5-qt. Saucepan
鍋口寬16cm, 鍋高7.7cm, 鍋重560g, 鍋全長含柄32cm

1.5-qt. Low Casserole with Lid
鍋口寬16cm, 鍋高7.7cm, 鍋重560g, 鍋蓋重220g

3-qt. Low Casserole with Lid
鍋口寬19.8cm, 鍋高9cm, 鍋重830g, 鍋蓋重310g 

3.3-qt. High Casserole with Lid
鍋口寬20cm, 鍋高11.5cm, 鍋重900g, 鍋蓋重310g

5-qt. Low Casserole with Lid
鍋口寬23cm, 鍋高10cm, 鍋重1.24kg, 鍋蓋重410g,全長含鍋耳32.5cm

WMF pots are made of the best Cromargan, 18/10 stainless steel.
18/10高級不鏽鋼是指在不鏽鋼中含有18%鎳和10%鉻,讓不鏽鋼能夠抗酸鹼及增加硬度和亮度鉻具有防鏽的效果,鎳能抗酸性並能增加金屬的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MF 湯鍋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