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ga,+1cm
第一次學瑜珈恰巧遇上寒流最冷的月份,聽說做瑜珈最好的時間是早晨起床與傍晚,毅然決然的上早晨六點那堂課,為期一個月每日早起騎機車出門真是一種煎熬,課程中許多動作需要身體不停的延伸再延伸,聽著心跳數著呼吸再往上爬1cm再1cm,專注的1cm又1cm緩緩往上加,達到身體最柔軟的姿態,瑜珈讓我學會平心靜氣。
surfing,+3times
第一次下墾丁南灣學衝浪,踏上衝浪板前必須在海面上反覆游出海、等浪、站立的動作,過程中肋骨的皮膚與板子上的粗蠟反覆摩擦,常練習到腹部瘀青疼痛不想再趴上板子,而每一次落海後不甘心的都再給自己3次機會,一次又一次的3次機會,最後跳上衝浪板的那一刻,開心的想大吼大叫,衝浪讓我了解什麼是以柔克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