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12d聽說要打預防針

小麻醬疫苗燒錢開始惹!就從輪狀病毒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一劑開始!其實已經忘記哥哥哪時候開始施打這些疫苗,回家翻惹BLOG,原來哥哥的肺炎鏈球菌疫苗是從七個月開始,唉呀~~!小麻醬多花一劑的錢@@



未命名

小麻醬的肺炎鏈球菌疫苗打的跟哥哥不同,小麻醬施打的是十價的疫苗。七個月施打七價的哥哥完全沒有異狀,而四個月施打十價的小麻醬隔天中午則有小小發燒的現象。

未命名

今天我們是最後兩枚看病的病患。

1y11m3d看感冒  

小柚子哥哥乖巧的自己玩耍!

14.jpg  

在遊戲區打滾!

4m12d輪狀第一劑&肺炎鏈球菌第一劑     

醫生評估過後健康沒問題可以施打,今天就來吃貴松松的輪狀病毒疫苗與施打輪狀病毒疫苗唄!

小麻醬不喜歡人家逼她

看起來小麻醬不喜翻這味高級料理~輪狀甜甜糖漿XD,硬是卡在嘴裡不吞,結果流了一大陀出來,唉呦威~我心好痛@@

未命名

接著打肺炎鏈球菌疫苗。

討厭啦

小麻醬氣倒不行阿~~~~~哭聲之大!!!
打完隔天中午有小燒一下,吃惹包退燒藥就沒事惹!呼~三天過去,解除警報,為娘我可以好好睡覺惹!

延伸閱讀

[疫苗]7m25d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一劑

[預防針]五合一疫苗第一劑與輪狀病毒口服液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