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火鍋

前兩天上好市多採買時,柚子拔說『你看這台?』看了一下價錢,大約跟電磁爐差不了多少,家裡少個電磁爐來吃火鍋,冬天就快到囉,決定買回家試試。

象印鐵板萬用鍋     

象印鐵板萬用鍋EP-PAF25  

造型還可以

鍋子本身造型還算是可以,黑色系也比較耐髒。共有三個物件,玻璃的鍋蓋、平底煎鍋、底座。

溫度調節器

溫度調節器,溫度調節蠻多選擇,最高可達220度。

鍋子可以拆下來

平底內鍋部分可與底座加熱器分離,清洗時很方便。

可以在瓦斯爐上調理    

直接拿到瓦斯爐上料理加熱。不過我覺得手把與鍋子的連接觸有點虛,端的時候容易搖搖晃晃重心不穩,而且不是很好清洗細縫中的油垢。平底鍋內部就很好清洗囉!不過使用起來還是有點小擔心,怕不銹鋼材質的餐具會刮傷鍋子表面,還特地使用木製湯匙,刷海鮮的時候就很不方便。

蓋上蓋子

加熱的差不多之後,端上加熱器,蓋上鍋蓋。

粗火鍋

直接選擇220度,加熱的速度好快,值得讚賞!

粗火鍋囉   

接下來是柚子家兩人火鍋時間,兩個人實在不好備料,小柚子也吃不多!

兩人餐~粗光!

最後還是粗光光!

梅花豬火鍋肉片  

最讚的莫過於這一盤梅花豬火鍋肉片~~~好嫩好香好好粗!!粗在多也粗的下!哈!我愛粗火鍋!下回要來試試壽喜燒效果好不好!

象印鐵板萬用鍋(EP-PAF25)
★美味雙重好滋味,讓您在家輕鬆享受★
在這個微涼的天氣裡,最適合與親朋好友一起相聚在家吃火鍋與燒烤啦!! 館長推薦您這款火鍋燒烤兩用的象印鐵板萬用鍋(EP-PAF25), 不論是火鍋還是鐵板燒烤, 都難不倒它,可調理各式各樣的菜色,無論是大阪燒、炒麵、壽喜燒、鬆餅都能輕鬆料理~

採用1300W強大火力,最高溫可達220℃,使用內鍋可直接加熱,燒烤、清洗都方便好使用!! 另外,防熱把手方便搬運,讓您使用安全不燙手,如此好用的必備小家電,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優質選擇!!   

商品特色
◎火鍋燒烤兩用
◎1300W 強大火力
◎鈦陶瓷塗層強化處理,不易刮傷超耐用
◎內鍋直接加熱,燒烤、清洗都方便好使用
◎多段式火力,控制好方便
◎防熱把手方便搬運,不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