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直亮的秘密。直髮後的保養....我可以不化妝,但絕不能不愛護我的髮。
髮型是直髮的時候,一定會用『REDKEN水晶膜』保護我的頭髮,這次換個品牌試試。試用的結果挺讚的唷!超喜歡這罐『L'OREAL水精靈』清清淡淡的香氣。而且L'OREAL水精靈是油水狀,所以用起來很清爽,相較之下REDKEN水晶膜濃籌許多,當然REDKEN也很讚,陪了我很多年。

L'OREAL水精靈』這瓶訴求在給予直髮需要的水分,撫平受損毛燥的頭髮,在頭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避免外在環境的傷害。吹乾前抹上一點,頭髮好梳理又不打結。用在乾髮上可以增加頭髮的光澤,柔順飄逸不扁塌。重點是可以撫平毛燥,讓我滴直髮顯的更直更有光澤,而且髮絲摸起來柔順清滑。我一直深信頭髮是女人的生命,呵呵!(...迷知音~生命這件事講過很多便了...)

NICE!I LOVE IT! 只要一滴,立即盈亮秀髮曲線~ㄎㄎ!

L'OREAL PROFESSIONNEL liss extreme晶亮水精靈 125ml
Make in Sp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