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豬腳,通常令人想起豬腳麵線去霉運之類滴,其中一項是非常有名氣的屏東萬巒豬腳。豬腳之所以會這麼好吃,小莎我認為就是那Q爹爹的豬皮,還有那滷的入味的腳庫肉。小莎把豬腳的口感做了些不同的區分,白豬腳、黑豬腳、Q豬腳以及軟爛口感滴滷豬腳。我個人最愛滴,是Q爹爹白豬腳還有豬尾巴。今天介紹滴是屏東萬巒鄉民和路滴海鴻飯店。


萬巒鄉這個小鎮所屬屏東縣,萬巒豬腳可說全省聞名,現在運輸發達,宅配就可以吃到各地不同滴特產。小時候要去萬巒吃豬腳可以說是一件既開心又興奮的全家性旅遊活動。出發囉!



這裡的板條也不錯吃,不過今日沒啥食慾沒有點。看到隔壁桌大姐滴油蔥湯麵~跑去跟她借拍一下,借我插花一下麻!哈~她被我嚇到了,一臉不可思議的OS『湯麵有啥好拍滴』><||| 



特殊製作過程,獨特的配方佐料,嚐起來滴口感有別於其他地方滴豬腳,萬巒豬腳吃起來不膩,Q爹爹的皮肉筋,咬起來韌性中帶點脆脆滴咬勁,沾上特製的蒜容獨門沾醬 口齒留香。哈~記得要吃青箭><



萬巒豬腳的老街上有許多當地的農產品,現在是龍鬚菜的季節。



萬巒豬腳還有一樣特色,豬腳並不興趁熱吃,反倒是放涼了之後更好吃,我想如果可以到達15度C左右來享用,吃起來滴口感更是香Q有嚼勁。記得上回將萬巒豬腳帶到庫哈去,海拔2千多公尺低溫度下,讓豬腳整個緊繃了起來,超好吃滴!小莎新吃法~讚!!

有機會 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