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材質:鈦金屬
• 長度:16.5mm
• 重量:16 公克

最近開始走登山路線 認識了許多山友與同好  
也因為常拜讀登山相關網站還有商店 發現許多新奇的小玩意兒

我是個愛用叉子吃飯的人 在家也不例外 湯匙與叉子的結合對我來說真實用
因為是鈦金屬材質 重量非常輕只有16g 短短的身體也只有16.5cm 攜帶很方便
很容易清洗 不會油油的也不易卡水 水一下子就散掉了

這個品牌的商品很有設計感 看logo就知道囉
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http://www.snowpeak.co.jp/

品牌介紹:
名稱:Snow Peak
產地:日 本 

精神
Yukio Yamai(1931-1992)先生在1958年成立了Snow Peak公司。在成為戶外裝備的製造商之前他曾經是登山愛好者。他從登山中探詢人類的本質。漸漸的,產生了為人們生產高質量、可信賴的戶外產品的想法。四十多年來Snow Peak均致力於野營家俱、炊具方面之開發,其精湛的設計及優良的品質,深受戶外人士之贊譽。在90年代,Snow Peak開始進軍爐具及燈具市場,由於其設計之精巧,體積之細小,在面世後,震撼了整個戶外用品界,更同時激活了戶外爐具輕量及小型化之革命。
他堅持極簡和坦率的風格,給予人類最需要的戶外產品和裝備。在反覆實踐中,從概念到實施的整個過程中,始終在為提高產品的品質而努力。


發展
在Snow Peak發展的道路上,堅持共同合作的思想。我們和Snow Peak的用戶相互交流,賦予了Snow Peak更多的靈感。從使用者的思想出發,提高產品的質量和實用性。慢慢的,把Snow Peak高品質和嚴謹性的設計以及一直秉承的精神灌輸給消費者和裝備的愛好者。當Snow Peak立志進軍戶外爐、燈市場時,很自燃地,他們便將產品精巧化之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Giga Power 汽爐、汽燈,採“天、地、人”三體合一之意,取名為“天”燈與“地”爐,它們除在1998年美國所舉辦的戶外用品大展中拔得頭籌之外,更榮獲1999年戶外權威雜誌“BACKPACK”所頒發的榮譽獎項。其獲獎的充分理由在於明確的開發理念,也就是完全實踐“世界最輕、最小、最精巧”的成果,為了得到更高效能的燃燒力,全新的充填氣體混合比例更是革命性的創新與創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