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 本來要去業主那 先轉回家 哇~我的媽壓 這是什麼! 我誇張的大彩虹
從樓與樓的夾縫中 我看傻了三秒鐘~ 嘴都開了@@
快快 我的像機!! 我衝上樓抓像機 超怕我的大彩虹一轉眼消失了



抓了像機猛衝 靠!他的原貌竟然這麼大! 超興奮的我~放空回來 心情特別容易滿足
加油了我的小digi 雖然我了解一般像機不是很能抓住這類的色彩與景象 心裡嘀咕著 但我全靠你啦!
橘色的天空 轉為粉紅色~~天呀! 好美唷 路邊不少騎士也下來拍~



超美的! Call 我爹娘下來看 還有我家小狗子~
阿~我真的超幸運的我! 
放空回來 好像回到那個原來的我咧 平靜 容易滿足! 真好



家的窗外 是一片紫紅 好美唷~
抓了電話想要打給阿暉 想告訴他今天我看見超美的彩虹 這是一個好兆頭
跟你分享 希望你快點康復 一起分享這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