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起的早 回了老家 去了許多以前常去的地方
在路上有總很奇妙的感覺 一條從前每日上學上班必經之路
不用思考也知道哪裡應該閃躲坑洞 哪兒又該轉彎 那樣熟悉 卻感到陌生

下午 Ikea的人潮多到令我不想進去 轉往從前定期要去的美術館
小湖旁 成群的天鵝 叫的很大聲呢 這群貪吃的天鵝 想要搶奪遊客手上的爆米花 天鵝吃爆米花我到頭一次見著
呵呵 會不會吃壞肚子呀 一隻隻肥吱吱的天鵝
ㄟ~天鵝是一夫一妻制嗎? 回家整理相片的時候 發現都成對成雙呢?
休閒的下午 很讚^^

昨晚當我為了天鵝是不是一夫一妻制時 隨手問了幾個在msn上的男人
呵呵 奇妙 除了不知道的答案外 不少人回答我人類是一夫多妻@@

我告訴一個朋友 紐西蘭國鳥 奇異鳥是一夫一妻制 
若是的伴侶走了 奇異鳥終身不會再有其他的伴侶
朋友說:那隻鳥的人生不是就變黑白的 呵呵呵 


ps:12月是不是應該去看基洛夫芭蕾舞團的天鵝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