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在msn上朋友約我登山 靠 這可是我去年一直很想參與的活動
那個網路上很有名氣的登山網站 拍出來的山景 總讓我羨慕的也想向山移動
這回有機會可以一圓心裡哈很久的夢 說什麼滴我也要跟
 

晚上出發 我們在埡口紮營 此時的氣溫大約是兩度
我們有優秀的團長為我們搭好舒適帳棚 還有藍帶級的大廚帶來五星級的料理
在這低溫一片漆黑的夜裡 享受著熱呼呼的香菇雞湯 煎排骨 杏包菇
還有不買會後悔的墨魚香腸 我的露營生涯從這一刻開始 好讚我來對了

 

山裡好寧靜 翻來覆去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 直到天色漸漸亮起 哇~一整夜沒睡><|||
用過五星級早餐後 竟沒有疲累也不會想睡 這一切都是這麼美滿又幸福 

   

不曾想過有天我也會登上高山 也不曾想過我也能過露營的生活
當我踏上登山口的第一個階梯 那份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像是要完成一項使命就是只能往那個方向
 

  

向上爬的時候沒法子思考太多 專注每個步伐 聽著自己的心跳 不發一語調節著呼吸
只有一個目標 我要向前走 我要到達山頂..... 

   

謝謝你們帶來這麼棒的旅程 優秀的團長 廚藝精湛的大廚 and可愛滴姊妹們

下次 我要去尋找 天使的眼淚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