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大象 溫和且善良 極附情感
雖然在探索頻道裡看過具有攻擊性的象 但不會影響象對我的意義
為了這象的手環與戒指 曾在墾丁大街上繞過好幾回

有位朋友在不久前消失了 沒人知道他在哪?
象呀!你能告訴我嗎? 你見過他呢!

這陣子很忙碌 有時能讓我忘卻一些令人煩心的瑣事
平靜下來後 心裡頭浮現許多畫面 我試著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卻不自主的翻起以往的舊相片 看著不同季節的自己 
似乎 看見了些許變化
是不是到了自省的季節 塔羅牌說十月份的我能釐清心裡的一些問題
腦子變清楚了 自覺能力變強了 哈 我說塔羅呀
已經連好幾個月 每週一抽到的排 都在說我的工作
何時來點粉紅波長? 我很期待

希望月底的活動結束之後 能夠放寬心的遊玩一下 
最近老是在三更半夜裡還在思考有關工作的問題 又變瘦了
今日 有個小段落 在生氣外星人的同時 也看見了外星人的努力
我想起一位朋友說過的話 只看別人的優點 學習他
另一位朋友說 說不定對方才是苦主呢! 怎麼最近我忘記思考了?

回家後 我為我的行為寫了封mail與外星人道歉
明日 再釋放我的善意 希望愛好和平的小莎
能 為這次的活動盡點力量 發揮塔羅說的 自覺能力變強

今日是 小莎自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