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體素與小安素     

上次小麻醬腸胃炎就醫醫生建議的小安素,小麻醬喝後立刻狂瀉送急診住院,小安素就這樣被丟棄在一旁。本來有點不敢再讓小麻醬喝,怕她本身腸胃不適合,可一罐價格不低,丟棄或送人實在可惜,問過醫生後,醫生說等小麻醬的便便完全的成型後一周再給她試試。

內容物

小麻醬康復後,我把小安素給兄妹倆添加在配方奶喝,兩小人很愛喝,小麻醬的喝奶量更是攀升兩倍,不知道是腸胃炎嚐到飢餓的滋味,還是小安素讓小麻醬開胃,就連平常吃不多的副食品,也都能吃上滿滿一碗,有時甚至超過。每一次只添加一平匙小安素,就足以讓ㄋㄟㄋㄟ變的好香好濃。兄妹倆食用兩周後,因為腸胃炎瘦掉的0.5kg不但長回來,小麻醬還另外多增加0.5kg。很快的兄妹倆將一罐迅速K.O。因為小麻醬愛喝所以打算繼續讓她喝,但店員很強力推銷兒童補體素,便買一罐試試,無奈阿!小柚子接受,小麻醬整瓶不喝~冏!!

小安素

小安素強護(香草)
香草的兒童補體素聞起來淡淡的香味,其中奶味比較重,較不像是香草;小安素香草味道濃郁。兒童補體素粉狀的觸感象是地瓜粉,奶粉匙舀起來有脆脆的感覺,粉末有顆粒狀粗粗的,是象牙白色,一匙泡30cc;小安素粉狀觸感像是麵粉,重重沉沉的,粉末非常細,顏色帶淡黃色,一匙泡40cc。

補體素

兒童補體素(香草)
沖泡後,香草兒童補體素呈現清淡奶水狀,像是一般配方奶的味道;小安素呈現較濃郁的奶狀,香氣十足。店員說,兒童補體素沒有蔗糖,有牛奶成分;而小安素有添加蔗糖,是玉米粉,沒有牛奶。成分這裡不介紹,有興趣的媽咪請上各自官網比較。

1y1m15d    

也因為這次事件才知道市面上有專門給偏食、瘦小或是特殊需要的小人奶粉,我們家誤打誤撞買惹這類營養奶粉,何者較優沒有答案,只要小人願意喝就很棒。因此我們家又買惹一罐小安素,嘖嘖嘖!但~小麻醬似乎膩惹,喝奶量回到一般,副食品維持一碗上下,小柚子則無變化。而剛開罐小麻醬不喝的兒童補體素就讓小柚子獨自消滅吧!!兩罐喝完,就~~~通通不買惹!!喝一般配方奶跟乖乖的吃媽媽我煮的粥粥麵麵與正餐,對我們家兄妹倆的營養就非常足夠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