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5_&2y2m3d    

印象中我似乎沒有獨自一個人帶著小柚子出門?也不是麼說,除了上超商上市場打預防針看病之外,沒有為了遊玩一起出門吧,我想!要不就是跟著柚子拔一起出遠門。年假的連續好天氣,讓我想念極了墾丁的冬日陽光,塞爆的墾丁在年假不是我的選擇。這早心裡來了一個念頭,想帶著小柚子上公園走走,就這麼的在公園裡吃吃點心散散步,心裡越是這麼想著就越開心惹起來,腦裡出現很多幸福的畫面。把小麻醬交給外婆後,帶著小柚子搭上了捷運到中央公園去,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公園裡好多鴿子與麻雀,小柚子很高興卻也很膽小的不太敢接近,我們坐在椅子上吃著點心,看著成群的鳥飛上飛下,狗兒飛奔的嬉戲,一會衝像鳥群一會兒衝進水池玩水,小柚子乖巧的坐著。



於是我們繞遍了整座公園,便走向新崛江那兒的麥當當,不愧是年假,人爆多,麥當當一位難求。我在一樓遇上了一個座位,我跟小柚子說『你去那裡坐著等媽媽,媽媽去買薯條!』爆滿的大廳,在小柚子幾乎看不到我的視線,我以為他會害怕不答應,沒想到小柚子毫不猶豫走向位子爬上去座好,我心裡好安慰好高興。吃到一半小柚子說要尿尿@@,噗!我緊張惹起來,食物就這攤在桌上,另外放惹外套在位子上,其實我很擔心食物被丟棄,衣服會失蹤,因為人實在太多惹。一上二樓,等著上廁所的隊伍超長,我想小柚子等不了這麼久,也擔心樓下的食物與衣服,所以決定帶小柚子離開麥當勞。



一轉眼,我們的位子讓一位媽媽帶著三個國中大的小孩坐去,他們帶著外食的奶茶與炸雞排壓在我們著食物上,將我們的衣服丟到隔壁的椅子。我雖然很生氣的離開,但沒繼續影響我的心情,帶小柚子上過廁所後我們踏回家的路程。我一直以為小柚子已經大到我能夠獨自帶他出門玩耍的年紀,不知道是我太弱還是其實小柚子真的還小,短短幾小時的時間,感覺好累@@,不過這個小散步讓我們母子增進惹不少感情,也讓我看到小柚子卸下哥哥的身分後其實也只是另一枚喜歡撒嬌的小人,那麼的黏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