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不得不說,當老大是辛苦的!我終於明白!

2y1m6d  

這一切都不是出自媽媽的本意,而是有了老二之後,原來的心肝寶貝在媽媽的心中自動升級成一位能做好自己事情盡量不要讓媽媽煩心的腳色。很多時候我想說,哥哥很抱歉,媽媽太嚴厲了!最近漸漸的發現自己對小柚子的要求約來越高,我總希望小柚子能好好吃飯、好好睡覺能讓我有多一點時間專心搞一下別的事情或是妹妹,直到最近我才想到,小柚子不過是兩歲吧?很多時候他是貼心的,我不能要求小柚子做每件事情要一次到位阿!

  

辛苦的老大,總是莫名的揹負著要照顧弟妹的責任,在很小的時候就必須學著長大、學著忍讓,老大心中也有很多時候想被弟妹照顧吧?也很想賴皮吧?我真的懂,小柚子!所以媽媽我有在思考這個問題,有很認真觀察你的需要,過去媽媽我真的是很嚴厲要求你,這幾天我開始學著獎賞你,除了揹負著哥哥的責任之外,也能享受到做哥哥特有的權力,並且我會盡量滿足你對愛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