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澎湃  

我真的很愛粗火鍋,尤其是當小姐還沒嫁之前,常常去吃小火鍋。現在當惹人妻人媽之後只能吃這種家庭號,好多小火鍋的火鍋料我都想加進去,天阿!那我一定會肥死跟累死。
  
柴魚沙茶湯底

我家吃火鍋沒有一定放甚麼料,冰箱有甚麼就煮甚麼來著。倒是柚子拔反應『能不能不要在煮高湯!』說到高湯我家每周都有,不是大骨就是排骨,沒辦法,為了小柚子煮的,小人喝沒多少,剩下的全都肥了爹娘XD。今天不熬高湯惹,煮個沙茶扁魚湯頭。

梅花豬火鍋肉片

好市多的梅花豬火鍋肉片,一大盆,買回家分裝好,不只可以煮火鍋,還可以炒泡菜豬、洋蔥豬、薑汁豬之類的料理,超好用!

白蘿蔔  

婆婆鄉下帶來的有機白蘿蔔!削邊稍煮一下去苦味。

煎雞蛋豆腐

我跟柚子拔不怎麼愛凍豆腐,倒是很愛煎雞蛋豆腐煮火鍋,小柚子也愛。

我愛火鍋料  

我超愛火鍋料的!尤其是黑輪條跟鑫鑫腸,最愛魚餃,這三樣我可以吃無限多,聽起來不是很健康XD

芋頭選的好又炸的好,超香超好吃

炸芋頭,柚子拔、小柚子最愛。我一邊炸小柚子就一邊討來吃惹XD

又粗火鍋  

噹郎!今天傳這樣就好,冰箱還有很多食材可以煮,尤其我很想弄排骨酥,排骨酥煮火鍋好好粗,但我會累死~~~哈哈哈!來看一下其它的粗火鍋!

洋蔥大骨高湯底  

上次的洋蔥大骨高湯鍋

粗火鍋  

高湯鍋  

四大一小餐  

某次朋友來家裡的大骨高湯鍋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