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柚子生日即將來臨之前,我跟柚子拔正計畫怎麼幫小柚子過生日,由於假期不好安排我們也就沒動靜著。這天下午柚子拔臨時跟我說明天來辦個小人趴吧!我我我~真是傻眼,比收到生日禮物還要驚喜的驚喜!星期五下午上哪找朋友去,大家應該都安排好活動了唄!?就這樣臨時的約了八位小人與父母們,幸運的約到了氣球先生,也到了地點好容納我們這些人,提前幫小柚子過兩歲生日。

小柚子也喜翻粉紅色@@

這群小人年齡層在兩歲上下,差不到幾個月,最小滴莫過於我家的小麻醬,最大的是四歲的姐姐。除惹四歲姐姐,這年齡層的小人們還似懂非懂,還不會討氣球也不會要求汽球俗俗做甚麼給東西給他們,就這樣傻傻的望著俗俗,接過一個又一個氣球,反而是我們這些大人覺得有趣,由於陣仗不小,同一個空間的其他小孩也圍了過來。

8枚小人與家長們  

這階段的孩子真的很不同,有的排斥,有些就很認份的接受大人在他們身上弄這些氣球,我想應該幼稚園階段來辦這活動會比較有趣。很高興有這麼多小人們一起來參與,也很謝謝原本有活動改變主意來參與的父母們,看到大家都這麼開心,我跟柚子拔也好高興喔!  


小柚子沒有很喜歡吶!

當然小柚子不知道這是他的生日趴,但他知道有很多小朋友在這裡,有氣球、有薯條、有溜滑梯,希望這一刻能為小柚子增添一筆快樂的記憶。

小花花

來看看這些小人們與氣球唄!

小姐姐喜翻的狗~!

全場最大的姐姐!非常照顧小柚子,不但分糖果給小柚子吃,玩遊戲的時候都一直在身邊護著小柚子,很棒!!!

猴子! 

小時候嬰兒時期就跟小柚子很罵吉的小人!

哥倆好!  

在一起都會約到角落man's talk!

豬頭帽子! 

美女母女!  

美女母女!

打媽咪很好玩!

用氣球打媽咪頭,笑的可開心惹XD



特地做給柚子拔的鯊魚!



最配合的小人!怎麼弄都行,各種造型的相片都有,我們戲稱這是他的生日趴XD!!

我喜翻這帽子! 

好喜歡這張喔!

送我一朵花耶~好開心喔!

突然送我一朵花,好開心喔!花超美的!

 

你想拆惹吧?哈哈!

蝴蝶! 

小柚子很不愛當蝴蝶@@"努力掙脫!

奶油獅  

散場,這些造型氣球大家隨意分著帶回去惹,很和平的畫面,哈!若是三五歲是不是會搶呢?

多多飛起來超嗨的!  

happy 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術氣球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