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依賴尿布的時間越來越短惹,到目前為止,除了外出與晚上睡覺,幾乎不需要尿布。小柚子晚上睡覺幾乎不會尿尿,起床後尿片大多都是乾的,從夏天開始到現在。

   

剛開始學不穿尿布的時候,很期盼小柚子能快點學會說大小便,現在會自己說大小便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還有另外的課題要學,自己穿脫褲子@@,我怎麼沒有想到要提早教這個。



不過小柚子很棒,他都在一般的馬桶上廁所,所以家裡沒有小人馬桶,媽媽我不需要另外清洗,而且小柚子能自己上下馬桶耶!這是有次我把小柚子晾在馬桶上,他自己下來一次,以後都會自己下來,喔耶!我好希望小柚子能盡早學會自己脫褲子與擦屁屁。

1y11m23d    

這是可愛的小柚子,每天午睡過後在陽台嬉戲的模樣,他,很喜歡他的小內褲,當初能夠誘導小柚子尿尿要說這件事,是告訴小柚子,尿在褲子上濕掉了就沒有小內褲穿囉!穿上小內褲之後,小柚子就好像很驕傲。



越來越皮~也越來越會說話,喜歡唱著不成調的兒歌,喜歡照顧小麻醬,喜歡幫媽媽做家事,喜歡一起倒垃圾的小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