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又一袋    

為啥會有這堆衣服?話說有天我正在煮菜,電視重播著女人我最大正好介紹今年秋冬最IN、衣櫥裡必備的衣服。一邊煮一邊瞄,當然內心也一邊想,晚上找時間上網好好的買個幾件。終於兩枚小人睡惹,還沒打開我的購衣網頁之前,先開了兩枚小人的購衣網站,衣服就這樣子來的啦!於是媽媽我的購衣扣打就~又用掉惹!

灰袋子裡的

灰色袋子裡的衣服

箱子裡的

箱子裡的衣服

小麻醬的鞋    

我說小麻醬不長橫的只長長就算惹,沒想到腳也長的很快,大失算!這兩雙鞋~應該是會賣掉@@!

包屁衣

兩枚小人的秋冬衣服其實已經備的差不多,去年的厚衣服小柚子還可以穿,保暖的嬰兒包屁衣小麻醬可以接手穿,這次幾乎沒有買外套。兄妹倆缺了些薄長袖,遇上折扣不免多幫小麻醬多挑了些明年春夏的衣服。

夏天衣服

小麻醬夏裝

長袖來的正是時候     

說起這些薄長袖!小柚子是那種不喜歡穿合身或是緊衣服的小孩兒,喜歡寬寬鬆鬆,要不然他會唉唉叫!所以買了幾件大一點的。

小柚子戴起來好好看

然後這頂帽子超便宜的,印象中一兩百元而已!小柚子很適合這型的帽子!我也很愛耶!

明年穿

這幾件就有點瞎買!因為很便宜就買了!

真喜歡這件

這是我最最喜歡的一件啦!這件是毛茸茸的布料,還有兩個小耳多,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P OLD NAVY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