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心血來潮想帶小柚子去動物園走走,因為小柚子平時看著海報書籍都能認清楚動物,看著探索頻道介紹動物更是興奮。出門前全家穿上桃紅色系衣服拍了全家照,把小麻醬送往外婆家就出發囉!距離上次去動物園大概是四五年前的事情,林旺還在吧?那天是專程去看大象的!另外還記得國小彩繪大地有我的作品哩!

  

到了動物園才發現這上坡下坡的對小柚子來說應該很耗費體力,沒多久一定要爸媽抱惹,看到那些有經驗的父母,零食帶的齊,嬰兒車、陽傘樣樣俱備,我這臨時起意的媽媽啥都沒,立刻小沒安全感了一下。

開心的一直跑  

事實證明媽媽我太太太....小看小柚子啦!全程上上下下小柚子跑不停,根本不要我們抱,除了看動物需要人體支架外,像隻脫韁野馬跑的很開心,看到這樣媽媽我也開心惹起來。

  

去動物園真是父母練習臂力的好地方阿!各種高度與姿勢都不能難道父母,為了就是要讓小孩看到動物,一趟下來,手腳還真的酸捏!

    

人體椅子



人體支架

人體腳架  

人體雲梯車



抱的真辛苦

23.jpg  

整個逛完媽媽我還是沒弄清楚小柚子最喜歡甚麼動物,其實年紀還不到,對這些動物也只是好奇,還談不上甚麼記憶與喜好,回家隔兩天都忘光惹!不過我確定在動物園的時刻,小柚子是非常快樂的,看他的表情就知道。

    

然後做父母的我們也跟著快樂惹!

白老虎 

白老虎

熊



紅毛猩猩

紅毛猩猩

大象

大象

獅子

獅子

我愛斑馬鬃毛  

斑馬

 

看到猴子拍手很high

   

快樂奔跑的小柚子!



我可愛的小柚子!

  

下回媽媽我一定準備齊全帶著你跟妹妹一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壽山動物園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