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叫我陪他躺沙發  

記得剛送小柚子去外婆家住的第一周,這小子開心的很,當作每天都可以出去玩似的在外婆家過夜,而媽咪我卻感到非常的失落,覺得我與小柚子之間有惹疏離感。比如說痛痛的時候不找我撒嬌惹,要找外婆;要人陪遊戲的時候不找我惹,要外婆;要做啥地都要有外婆在身邊,我不在沒關係;要回外婆家惹,頭也不回地抱著玩具走人也沒來個哭滴稀哩嘩啦!只剩媽媽我自己在背後默默感到很不捨。



這些情形連柚子拔看惹都說『你兒子好像不需要我們耶!沒有我們都沒關係!』兩周過去,看小柚子在外婆家過得很自在,像個小主人一樣在屋子裡亂竄,熟悉每一處角落,有自己擺放東西的位置,一方面很高興小柚子適應得很好也失落這孩子怎麼沒我也無所謂@@。不過,這幾天聽外婆說小柚子開始會問媽媽要找媽媽,我想可能玩膩惹,新鮮感沒惹,所以有多的心思開始想媽媽惹。

不喜歡我戴眼鏡@@ 看不到惹

今天,小柚子看到我有了不一樣的變化。眼神裡有喜悅,做甚麼都要牽著我,要我陪著玩,在我身上耍賴。我熟悉的小柚子回來惹,那個黏踢踢、愛牽著我走東走西、規定我要坐他旁邊的小柚子回來惹!外婆說這就是天性,小孩不會忘記媽媽的!前陣子我真的以為小柚子忘記我惹(泣....),害我失落好久啊!

很愛幫我綁頭髮

現在換另一種擔心惹,不敢要外婆帶小柚子來找我,因為這小子要回外婆家會哭得唏哩花啦!喊著媽媽~媽媽~!雙手伸直直要我抱抱,這下,我又不捨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