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張運來了些木板   

那天是個好日子,運來了些木板,木工師傅象徵性的敲了敲,表示開工,一切就等於開始惹!

隔天又運來了些板子,低甲醛

格天陸陸續續的運來了更多的板材,這些是低甲醛的板子。

壁上貼好了施工圖

牆壁上也貼齊了我們裝潢的施工圖。

水電開始牽線路

水電師傅在裝潢前開始將電線配置妥。

師傅象徵性的鋸鋸板子     

師傅開始裁切那些未來會在家中成為傢俱的的板子。

冷氣也先來拉管線

冷氣師傅也來將管線配置完成。

太陽能隔天也來裝

太陽能隔天也安裝完畢。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家

這些前置作業都完成後,接下來便要正式裝潢我們的家。

採光是我最愛這房子的優點之一

採光是我愛這房子最大的優點,不到傍晚整棟樓層的每個房間都不需要開燈,大面的落地窗與陽台是我的最愛。

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廚房

而且我擁有了完全屬於自己的廚房,可以做自己愛吃的料理,自己喜歡的味道,分享給我的老公與孩子。或許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做鬆餅,一起揉餅乾,隨手捻一搓窗外的香草灑入我的料理中。

還有自己的更衣間 

還有,我們有了自己的更衣室!

院是我想送給兄妹的小花園

後院的陽台是吸引我的第二大原因,是我想送給柚子兄妹的小天堂。我想在這裡弄點什麼,像是小花園還是南方松。夏天幫小柚子兄妹弄個泳池一起玩水,冬天讓兄妹兩與柚子拔一起泡溫湯。房間內是屬於兄妹的活動空間,可以在衣櫥上作畫,在地板上遊戲閱讀與午睡。

終於,我們即將完成屬於一家四口的窩。再也不用管那些狗屁嘮叨的鳥事,做這個家的女主人,過著屬於自己的規矩與生活作息,用心的經營這個屬於我們的小地方,照顧好我家老爺與那對可愛的兄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