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眼父子 

難得的非假日三天連假,柚子拔說要帶我們一家大小上武陵農場賞櫻。孕婦我想了想,肚子也大惹,實在沒那個體力滾著一顆球又帶著一隻蠻力正大抓不注的小柚子上山賞花,加上正好有寒流,我想一家老小還是往南國去走走,順道留點時間處理我家房事比較輕鬆。這天天氣正美!

喝星巴克

我們在墾丁大街上繞了繞,非假日真好,沒有人潮的安靜是我現在喜歡的調調。嗑了小杜包子、滷味,再到星巴克享受有陽光的南國下午,感覺真是悠閒。陽光艷,海風也不遜色,大又強,吹起來極不舒服,偶爾飄點細雨,氣溫下降,我們放棄了海邊戲水,決定到四重溪泡泡溫湯。

要回家囉! 

清泉日式溫泉這一泡從年輕時期到現在都快要是倆個孩子的媽惹,當時可想也沒想過我能帶著老公孩子一起泡湯。從日據時代到現在已經擁有80年歷史,前些年經過整修,現在除了保有日據時代的風格外,也能看到現代式乾淨舒適的泡湯環境。

三小時八百私人湯  

清泉屬碳酸泉,泡過後皮膚股溜股溜的超級舒服,而且這溫湯泡了不會讓我後喘呼呼的現象。以往常在墾丁海邊曬過一天太陽後,總要來這裡讓皮膚SPA一下。

小柚子一直說魚 

溫湯分為露天風呂、私人湯屋、住宿三種。私人湯屋分三種價錢,600元/3小時、800元/3小時、1200元/3小時。前者湯屋為純日式湯屋,再來的湯屋中設有可躺下休息的簡單設備,後著是屬於住休息型有床可以睡覺的房型。今天我們選擇後面這排有床的房型。



先到後花園,小柚子好奇的哪裡都想親自走一走。

服務生請幫我送毛巾    

到了房間不忘先跟對台約定起床時間XD

這是哪裡?

然後開始探索。

房門鑰使

房門鑰使。

很古老的日式風

房間一偶,頗有日式懷舊風格。

冷熱池

修繕過的湯池,分冷湯與熱湯。

毛巾 

這種懷舊的FU,真的能讓我想起去日本住的那些日式風格老飯店。

通風的小窗

湯屋中的小通風窗。

看我游~~

小柚子第一次泡湯,剛開始顯的緊張兮兮,在拔鼻的保護下,小子越來越得心應手。

這是男人的對話

倆個男人玩的不亦樂乎,孕婦我只能在旁邊泡泡腳、拍拍照的份。



洗起父子湯來惹!

幫你洗背 

教你打水仗

來玩噴水遊戲!



看起來是累了,可以起來囉!

想睡惹@@    

泡過溫湯的小柚子心情似乎特別輕鬆,兩腿與臉頰紅通通的真可愛,泡湯後最適合做的不外乎就是呼呼大睡囉!



我們下次帶媚妹來!

清泉山莊

四重溪清泉山莊的溫泉泉質為碳酸泉,含有二氧化碳,泉溫較一般溫泉水低(水溫約為攝氏五十至六十度),且富含多種礦物質,能促進微血管的擴張,使血壓下降,改善心血管功能幫助血管血液循環,所以泡起來不會有急速脈摶加快的現象,此外碳酸泉因含有二氧化碳成分,會在皮膚表面呈現氧泡有輕微按摩作用,碳酸泉對於高血壓心臟病、動脈硬化症、不孕症、更年期、風濕症、關節炎、神經衰弱、手腳冰冷等現象有改善作用。



所有套房都附有剛改良的溫泉浴室,還有全新完工的牛奶湯屋,是四重溪非常具有歷史的溫泉,也是日據時代日本皇族親王親臨泡湯之所。

夕陽西下

回程時的天~好美!

清泉日式溫泉館
http://www.since100hotspring.com.tw
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文化路5號 08-8824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