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的乳液們 

小柚子從小就有一堆乳液,因為小柚子出生的季節是冬天,順理成章的媽咪我準備了不同的乳液。由左至右chicco柔嫩潤膚乳液、chicco液態爽身粉、mustela慕之恬廊臉部乳液、mustela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mustela慕之恬廊涵孜嫩唇頰雙護膏、Baan貝恩雪花膏、BURT'S BEES紫草膏。

小柚子剛出生時,我將乳液們分的很細,臉歸臉、身體歸身體,因為還不了解小柚子對乳意會不會過敏,並非選擇一瓶可用全身的的乳液,雖然頗麻煩,久了也習慣惹!小柚子一歲後身體乳液由mustela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換成chicco柔嫩潤膚乳液,主要是價格便宜很多加上長大惹皮膚也沒那麼嬌貴啦!屁屁依然使用chicco液態爽身粉,我超級超級愛它的味道,除了液態爽身粉,小柚子紅屁屁時還會另加強一層Baan貝恩雪花膏,效果很不錯。臉部乳液就交給mustela慕之恬廊臉部乳液,天氣冷的時候另外加強mustela慕之恬廊涵孜嫩唇頰雙護膏,mustela慕之恬廊涵孜嫩唇頰雙護膏的味道也是超級好聞,可以用在唇部、雙頰、額頭、鼻,對付乾燥的寒風超級有效。最後蚊蟲藥咬傷就靠BURT'S BEES紫草膏啦!

 

擦著擦著也幫小柚子服務了一年多,這小子已經學會自己擦乳液,每當洗好澡看到這些瓶瓶罐罐的格外興奮,媽媽媽的叫不停,我試著將用光的瓶子給小柚子玩,他會學著擦身體、還有擦鳥鳥XDDD,還有拍拍臉,很有趣唷!小孩真的很可愛,總是模仿著你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