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w3d 

今天又見到了我的小麻醬。


由於這一胎實在太愛吃麻醬麵了,每天都要來上個一兩碗,其他啥都不想吃。所以我們已經把柚子醬改名為小麻醬!
今天的小麻醬一樣是非常活潑,連醫生都忍不住又稱讚小麻醬怎麼這麼興奮,當我們一邊照超音一邊拉天說笑的時候,為娘我大笑,小麻醬動的更是厲害。嘖嘖嘖!相較於哥哥的產檢,幾乎都給我在睡覺中!

第二胎了我還是很難想像,眼前螢幕中這個小形狀才5點多公分?人體真是奧妙!醫生仔細丈量小麻醬的各部位,我們清楚的看見小麻醬的四肢,看的正開心哩!醫生就被護士call去接生,吼優!為娘我還沒看夠耶!當醫生照到小屁屁的時候,我們似乎都看見了非常明顯的部位,醫生說『我沒說喔!我沒說喔!還不確定!』我試圖讓醫生告訴我『我不care耶!告訴我啦!』醫生說『我也不care耶!』唉!只好回醫生你當然不care就結束這個話題。臭醫生,我們都這麼熟惹XD

醫生說小麻醬發展的很不錯便火速去接生了,祝那位產婦平安順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