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早餐

大約婚後開始,柚子拔鼻每到假日早餐選擇時間,多少都會問上一次『我們去吃飯糰?』茄!假日耶!心想。感覺飯糰是上班時間的速食早點,假日應該坐下來慢食,看看報紙、聊聊天的享用早餐。直到前陣子柚子拔索性把講了很久的飯糰買回家,我才了解為何柚子拔鼻這麼想念這裡的飯糰。

大港早餐

大港飯糰創立於民國48年,位於三民區山東街,高醫附近一條很寧靜的轉彎巷弄內。今天來的時候已經10點多接近收攤時間,人不多。柚子拔鼻說一般上班時間,絡繹不絕的人潮,買飯糰可要排長隊的。

老闆自製飯糰料

飯糰的炒料都是阿公現做的。



看這大量的鹹蛋殼,就知道鹹蛋飯糰的魅力。

鹹蛋飯團   

鹹蛋飯糰/35元
超級愛吃大港的鹹蛋飯糰。這飯糰的飯非常的濕潤,嚼起來香Q好入喉,跟一般外面那種硬梆梆的飯粒完全不一樣,再搭上鹹蛋蛋黃,非常對味。除了鹹蛋飯糰,蔥蛋飯糰、酸菜飯糰也非常好吃。喜歡吃辣的人不能錯過酸菜飯糰,早上吃粉~開胃唷!

超好吃的鹹蛋飯團

鹹蛋黃不鹹、很香!

蛋餅區

另外我超喜歡這裡的蛋餅,現做的蛋餅皮,超軟Q。

特製醬油好搭

薯餅起士蛋餅/35元
超級喜歡薯餅起士蛋餅,薯餅跟蛋餅超搭的!超推薦老闆特製的清醬油,不鹹帶點甜味,裝在小茶壺裡自行取用,這有把年紀的小茶壺與鐵盤子超有FU。

薯餅起士蛋餅  

我愛這種古早味紅通通的番茄醬。

薯餅蛋餅

厚厚的蛋餅皮包著有份量的薯餅加起士。

超好吃的啦

超喜歡!久沒吃會想念唷!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 50多年的老店[大港飯糰]

大港早餐(飯糰) 
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90號  (高醫東側花架附近,在山東街跟自忠街口)
07-3115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