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瓶

一定要來推薦一下這款我超喜歡用的好物,THERMOS不繡鋼真空杯瓶。這款真空杯瓶是針對嬰兒食物保存使用,在用來保存食物泥之前,我還意外發現可以當作移動式溫奶器,當了大半年的溫乳器哩!

杯蓋

杯子構造有四個物件,瓶身、瓶蓋、內蓋、湯匙。

湯匙

湯匙放在內蓋上層,可以伸縮,大小剛好小孩兒使用。

食物泥

今天要來參加喜宴,剛好遇上小柚子午餐時間。先將小柚子的食物泥溫熱後放入真空杯瓶中。

提袋   

放入在大創買的提袋中。

阿

喜宴之前趁大夥還在嗑瓜子前,餵食小柚子。



啊!啊!

我也在吃大餐

M~!我也在吃大餐XDDD

吃光吃光   

THERMOS不繡鋼真空杯瓶可以保溫7小時,保冰9小時。雖說保溫時間很長,我個人不喜歡保溫過久,畢竟熱食放久惹也容易變質。如果要放熱食物泥在保溫瓶中保溫,必須先加熱到攝氏六十度以上,保溫以三個小時為限,以免變黃,滋生細菌。

 

吃飽飽,睡覺覺啦!

攜帶冰磚

如果外出不是要馬上食用,而且是到一個有微波爐的地方,就將冰磚放入真空杯瓶中,等到達目的地再取出微波。



晚上我們去久久家用餐。

晚餐

微波2分半將將好溫度。

母乳外出保冰  

順便介紹一下移動式溫乳器功能。

放入母乳

外出不方便親餵時,將冷藏的母乳連同儲存瓶一起放入THERMOS不繡鋼真空杯瓶。

移動式溫乳器

到了餐廳或是有熱水的地方,再將母乳到入奶瓶中,在THERMOS不繡鋼真空杯瓶放入60度的溫水半瓶,放入奶瓶溫母乳,小柚子就是這樣用了大半年阿!我真是超愛它ㄟ。


小柚子安全食材
主食:糙米、蕃薯、馬鈴薯、南瓜
蔬菜:莧菜、紅莧菜、高麗菜、紅蘿蔔、紅甜椒、黃甜椒、菠菜、綠花椰菜、白花椰菜、洋蔥、萵苣、小白菜、地瓜葉、甜菜根
蛋白質:黑眼豆、豬肋骨高湯、蛋黃
水果:蘋果、葡萄、香蕉、梨子、木瓜、櫻桃、火龍果、奇異果

小柚子副食品
7點(親餵)>11點(250cc食物泥)>15點(瓶餵220cc) or (親餵+水果+米餅)>19點(250cc食物泥)>23點(瓶餵22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