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_拉屎後的爽臉.jpg


小柚子算是乖巧的孩子,親餵時沒見他哭鬧過,總是埋頭吸捏捏,舒服滴時後就昏睡,每當有其他小寶寶生氣哭哭時,我就會有股莫名的小驕傲~小柚子好乖巧啊!就算換布布把小柚子吵醒也不會哭哭,眼睜大大滴轉來轉去,很好玩。

 

早上去餵食小柚子少爺,才吸允個十分鐘,突然,噗!一聲巨響,想說這屁的威力也太大了,偷偷的掰開大腿內側的布布,天阿~咖哩漿鋪滿整包尿布惹,小柚子停止吸允,我想這意思是『娘,我拉屎了!麻煩幫我清潔一下再吃飯!』帶小柚子去尿布檯換布布,沒想到一打開布布,咖哩漿像巨大土石流般滾滾而來,滾到尿布都不夠裝@@,我邊擦小柚子他邊滾,我把濕紙巾弄完還沒擦拭乾淨,弄的包巾上都是屎、不小心濕紙巾盒上也弄到屎、小柚子衣服上也有一小點屎、整個大腿屁股都是屎、腳亂踢也沾到屎,真是到處都是屎,更討厭滴是人家滴兩邊捏捏一直在滴奶,嗚~地上跟鞋子衣服上都是,有更浪費滴啦!

終於終於土石流停止,換舖一片乾淨布布在屁屁下還沒包上,這小子趁我去洗手滴時候小便啦!媽呀!新布布灑的都是尿就算惹,把人家尿布檯也尿濕惹@@。最後請護士小姐幫我們拿了新的包巾後,我幫小柚子弄得很乾淨,人家的尿布檯很髒,小子舒爽後開始感覺到餓,嚎啕大哭!

 

我好壞竟然沒哄他,跟他說,哭這麼大聲好丟臉喔你!哈哈哈!
跟其他媽媽馬上哄小孩的反應好不一樣@@

 

哈!每天都太乖巧惹,今早搞這齣戲碼,讓愛睡的老娘都驚醒惹,很好很好很有活力!

看看這張拉完屎的爽臉,怎會想跟他生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