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_04小柚子食物

每天都好忙碌阿!吃飯、餵   奶、擠奶重複的輪著。

 

能有足夠滴奶水是每個母親的願望。生產前,母乳前輩們傳授很多方法,我也希望這天到來的時候能給小柚子足夠填飽肚子的食物。幸運滴生產隔天就有奶水,在衛教小護士的抓奶龍爪手下,教我擠母乳的方法,我痛到想邁她的臉\ . /

20091126_02努力吃吃吃


護理長說產後六天左右乳線才會順,在此之前要多按摩讓乳線暢通,也只能用雙手擠,還不能用吸乳器。這種椎心之痛喔@@我自己下不了手,痛到死喔!這件事就交給柚子拔比,這幾天的日子裡柚子拔比邊擠奶我邊打瞌睡,三不五時痛到飆髒話邊打柚子拔比,兩小時一次,一次一小時滴擠乳快把我們兩個搞瘋了,好累好累超想睡。


20091126_03吃飽睡惹

 

看到小柚子幸福滿足滴吸允著,為娘的我也感到很幸福。拔比的手擠乳擠到肌腱炎復發,哈哈哈!我想拔比也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