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W0D

大便不要太用力 這句話是黃太后交代的,牢牢印記在我的腦海裡。初期,應該是腹部用力對於還不是很穩定的胚胎有不好影響,皇太后才會這麼交代吧,幸運滴孕後各方面穩定沒遇到便秘這擾人問題。最近某天逛討論區不小心又看到媽咪們說,大便不要太用力,怕小孩不小心生出來,哈哈哈!我突然大笑惹出來。疑!大便太用力真的會把小孩生出來嗎?


32W的小柚子我想已經胎位轉向就定位了,每天肋骨被他踩得疼痛,只好打直腰桿給予更大的空間讓他舒服點,再不然就摸摸小柚子的小腳腳跟他說,媽咪很不舒服,輕輕踩就好好不好哇?有時覺得親子溝通真奇妙,小柚子聽得懂?書上說本周寶寶的動作將達到頂峰,真是一點兒也沒錯,小柚子滾壓滾的,白天滾晚上我睡覺也滾,搞不清楚小柚子哪時後需要睡覺。醫生說寶寶有自己的作息,有胎動的時候可以跟他玩,沒胎動的時後表示在睡覺不要打擾人家。

這兩天肚子開始變硬囉!硬梆梆,像氣球吹大到緊繃,快要撐爆的感覺,本來考慮要不要去看醫生,同事說這表是快生惹@@,呃!有沒有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