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W0D

24W0D
六個月了!沒想到這麼快咧!!!
書上說六個月的寶寶,在媽咪的肚子裡就已經能聞到媽咪的氣味囉!這也是就是寶寶為什麼出生後便能辨識誰是母親,好神奇唷!鳥同學非常推崇為母乳,要我從現在開始有著『我有源源不絕豐沛的奶量』這種決心,這樣大腦才會接收到指令奮力生產,還說生完馬上Call她,她要來教我擠母乳啦!好!我現在要開始想惹『我的奶量多到用噴的啊!!!!!』這種決心口以嗎?哈!


24W0D 

上周到現在身體好像沒甚麼新的變化,情緒也安穩許多,不知道肚子裡的小柚子有沒有乖乖長大。最近似乎容易感到疲累,白天有精神不濟的現象,這讓我在上班中感到難受,有時坐都坐不住只想立刻起身離開,好阿炸。跟柚子鼻比想要開始慢慢的準備小柚子的東西,沒想到平時懂生活的我,完全不懂小孩子的品牌,不管選甚麼都只能聽店員說,聽聽還是霧煞煞。

六個月開始要多吃鮮魚囉!書上這麼說,鮮魚含有豐富的DHA可以幫助寶寶腦力發展。我想我的魚油可以拿出來吃了 !小柚子要乖乖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