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國度最近我好像累了 是不是工作太繁瑣 我也搞不清楚
但外星人心地還算不錯 他們不會太盯我 工作表現的也算OK
可我的人類朋友似乎躲不過外星人攻勢 有點精神緊繃 有些亂了腳步

這些晚上注意到幾個BOLG PO上九月蘭嶼的相片 那兒一樣是我愛的深藍色
由他的相片 我開始想像那兒的氣溫與步調 去過的人 都能感受到他的文化衝擊

我很思念你 蘭嶼 那兒讓我心情平靜 讓我放心自由
大概是累了 所以 很想逃去那兒 朋友說她想去那住一個月 我也很想呢
只可惜我要忙到年底 走不開
讓我心靈SPA一下 我就能恢復百分百戰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