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的味道 

夏天到了介紹一款個人覺得很好用的洗髮精唷!前陣子因為頭皮裡紅腫現象感到不舒服,有些地方還會刺痛,本來想找一般市面上廣告的去頭皮屑洗髮精,又怕用久了會變成油性頭皮,而且主要是舒緩的頭皮紅腫而不是頭皮屑。後來阿姨推薦一款義大利韻特EKS淨化平衡洗髮精,專門對付容易出油、紅腫、癢的頭皮。才洗第一次,就有感覺囉!頭皮裡的紅腫消失了八成,洗第二次之後,紅腫幾乎不見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義大利韻特EKS淨化平衡洗髮精 

義大利韻特EKS淨化平衡洗髮精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洗起來泡沫細柔質地溫和不刺激,香氣有點類似薰衣草的味道,很舒服唷。已經用了半罐,髮質沒有變粗,頭皮也調理為中性,比使用前不容易出油。

介紹
特殊有機海藻、多種微量元素群,解決任何形式的皮屑或油垢,易受細菌感染、滋生,任何頭皮敏、癢、紅疹或頭皮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