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廚德國豬腳 

第一次吃到高雄空廚德國豬腳是在高雄漢神巨蛋開幕後,那時一個人吃一整份的德國豬腳@@,哀鳥威!只能說膩,太膩,吃不完打包隔天帶便當,呵呵!中午老公恰巧到公司附近,接我一起午餐,喔耶!最喜歡中午有人接我外出吃飯,整個心情好!這麼熱的天氣,就選有冷氣的地方吹吹涼,夢時代成首選囉!

皮脆好滋味

德國豬腳/299元 *送蛋包飯一份
夢時代美食街好多我想要吃滴,老公建議吃德國豬腳,現在買德國豬腳送一蛋包飯一份,兩個人吃將將好。脆皮豬腳很好吃,外表烤的金黃香酥,瘦肉部份不乾不澀又軟嫩,脆皮與瘦肉之間夾著一層豬肥肉,豬肥肉高溫烤過,呈現香滑口感,一點也不油膩,豬皮、豬油花、豬瘦肉,搭再一起超好吃滴,配上酸菜、黃芥末會一塊接著一塊。

蛋包飯 

蛋包飯/Free
這蛋包飯好好好好吃,單點一份好像是199元的樣子。外層的蛋皮香又滑,充滿著濃濃的奶香味,搭上番茄醬與香Q米飯口感甜甜滴,古溜就滑進口裡啦!我跟老公都很好愛ㄟ!

德國香腸. 

德國香腸/20元
點德國豬腳加購。

日偏蝕後的天空好美 

日偏蝕這天的天空真美啊!飽飯一頓後,看見美麗的雲朵,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