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今天是個大藍天ㄟ!.jpg   

某天在網路上隨意瀏覽網站,突然發現一間很漂的民宿,網站文站寫的很迷人,相片拍的很美,深深的吸引住我。身為設計的我,突然有種警覺心!!我是設計阿,這麼會被這些迷惑哩?不過,當我看到房間介紹,每個房間15-20坪時,二話不說,抓了電話就訂。這一次,我發現一個與世無爭的山上人家。 

等開門.

漂亮的地方不好找,在白沙遠遠可見山上陵線上有兩棟高聳潔白的建築,可,路在哪阿?經過了一段蜿蜒的林間小道,視野突然整個遼闊,這裡就是我們選中的海境渡假民宿,門禁深嚴唷!要刷卡才可以進入。

下午時光 

海境渡假民宿的建築像極了我腦子裡卡通的城堡,可惜下午的天氣灰灰的,藍天下的白色海境一定更美吧!腹地廣大的海境約有10來甲,整個山坡規劃了農場、生態池、民宿、游泳池等區塊,目前大型的硬體建設已經完成,陸陸續續進行修飾的工作。雖然只是試賣期間,我個人覺得已經經營的挺完整的。

吃早餐的地方 

用早餐的地方

一樓戶外 

lobby外的陽台

 

這一幕讓我有置身春上春樹書中的感覺

好寬敞的空間 

打開房間令人感到舒服,真如文案上寫的每個房間有15-20坪,縱使我們住的是雙人房,房間裡依然是整個寬敞。海境的每一個房間都面海,我想view就是海境最大的賣點,建築上有著大大小小的窗戶與氣窗,陽台的方向是一片視野遼闊的海景,房間小客廳的牆上有面長窗,能清楚的瞭望整片山與山下的小村落。

潔白的睡袍 

哇!潔白的睡袍

超美繡花的床單 

超美的床單繡花

窗簾上的刻花 

窗簾上透面的美麗刻花

我愛大浴缸啦 

好大的盥洗空間

好漂的洗手台阿 

好漂的洗手台

舒服的顏色 

好舒服好舒服!這張床超級好睡的,特地問了民宿主人是哪兒買的,這可是品質很好的外銷品唷!枕頭的支撐性也很讚!我有種想要買一整組回家的衝動,哈!

我們要告別這裡了 

攤在陽台外的躺椅上,舒服的一動也不想動,望著一望無際的海,溫和的海風吹拂著,好空好空...

天放晴了 

天放晴了!到了下午茶時間,房客們在一樓前的空地吃吃喝喝了起來。

下午茶的view 

看著對面的山景

下次還要來玩 

旁邊的游泳池是小朋友最愛滴地方,大人們在旁邊午茶也可以就近照顧小朋友。

沒想到夕陽出來啦 

午茶後回到房裡的陽台看夕陽,原以為雲層太厚,沒想到天空預留了一點小空間,讓太陽露了頭。

真的太美了窩 

好漂的顏色

好舒服 

把我們都染橘了!

海境夜晚 

傍晚時的海境

燈火闌珊處 

對面山景下的村落,燈光點點!

弄亂的房 

弄亂了的房間,到了該睡的時候,熄了燈,發現窗外好明亮,似乎有盞路燈在我們的陽台外,老公起了身觀看說,好讚!你快來!完全無燈害的海景,有滿天繁星與月光海!

我小DC也可以拍月光海ㄟ! 

哇!太美惹!美的連我的小DC也忍不住要來拍幾張!我一直以為在蘭嶼那無光害的地方才看的到這麼美的月光海,沒想到在墾丁海境,竟然讓我遇上惹,真是超幸運的!

天啊!有月光海! 

月光海真的太美惹,美的都不想回房入睡.....

102謝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jpg 

月光好明亮,小DC拍不到繁星,所有的美景都深印在我的腦裡。我們就這樣一直耗著,傻傻的、靜靜的、緩緩的說著話,看著這片月光海。

掰掰囉 

昨晚看月光海看的好晚,一早還是很巴結的起床去海沙玩水。

快追上惹 

一早的太陽好溫和,怎麼曬都不會痛,微微的風吹來好舒服,沙灘上三三兩兩沒啥人,我曬著太陽,老公又去玩他的新玩具,沙板。

浪花浪花 

我咧!游泳去了!

豐盛的早餐 

因為去白沙玩的有些晚,民宿貼心的為我們留份早點,莎拉、綠豆粥、起士火腿三明治、咖啡,大嫂手藝真是好。而且民宿主人超NICE,很細心,從確認訂房到匯款、餐點,都展現很NICE的服務品質,整個環境裡都可以發現用心的地方,所有的擺飾、燈具親自挑選。

 

最後依依不捨的....  

掰掰 

接近中午,我們離開了這美麗地方。

延伸閱讀
墾丁民宿~[海境民宿]

海境 渡假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紅柴路2-6號 08-8869638  0934135888
訂房時間:9:00am~10:00pm
http://www.oceanparadi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