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土產 

照慣例午餐在張家食堂解決,買單時老闆贈送上『張家食堂‧東港東西』100折價券,看來看去不知道是甚麼,櫃檯小姐說東港東西就在張家食堂對街,裡面有很多東港創意土產,可以去參觀。吃滴飽嘟嘟的我們,車子也剛好停在對街,便順到過去瞧瞧。

櫻花蝦 

哇!一進門感覺還蠻舒服滴,承襲張家食堂一慣的建築空間,賣場也是採用大片的玻璃,土產包裝的很可愛,有別於一般海產特產深藍色包裝,東港東西採白色包裝,第一眼就有日本伴手禮的架勢。東港東西店內販售著各式各樣的土產,魷魚絲、魚鬆、櫻花蝦、魚片、雙糕潤、冷凍食品花枝丸、墨魚香腸、黑鮪魚生魚片等等,最最令我驚訝的是櫻花蝦巧克力!!!

櫻花蝦巧克力 

櫻花蝦巧克力(小)/280元
噗!沒見過吧!櫻花蝦巧克力一盒有原味與芥末兩種口味,採用白巧克力、杏仁條、櫻花蝦為主,嚐起來是甚麼味道捏?白巧克力與櫻花蝦甜鹹口感成明顯對比,在口中有多元化滴味道,甜甜、蝦蝦、哇沙米,哈哈哈!妙!很有創意啦!

櫻花蝦巧克力 

原味

櫻花蝦牛奶冰 

櫻花蝦牛奶冰棒/30元
櫻花蝦牛奶冰棒採用林鳳營牛奶加上櫻花蝦與杏仁粒而成,吃下第一口感覺還挺順口的,吃到櫻花蝦時有點鹹的口感,越吃越蝦,櫻花蝦味由淡轉為濃,呵呵!真的很有特別啦!

東港東西 

張家食堂‧東港東西土產專賣
東港鎮光復路二段42-1號 (08)8328869
http://www.toropro.com.tw/ground-tung.htm

網路訂購
http://www.toropro.com.tw/adv.htm

延伸閱讀
[屏東美食]東港。張家食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