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誠店

預訂了幾次品田都失敗,想吃炸豬排飯的欲望累積到達一個頂點,這天又心血來潮去外食,約了朋友,說要帶我們去他們倆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好害羞。第一次約會的地方一定充滿幸福吧!樹太老kitaro日本定食專賣店連鎖店來自於台中,走平價路線,平均一人消費約在200元上下。

樹太老kitaro日本定食專賣店

一坐定位,服務生便端上熱麥茶與Menu。

豬排醬 

桌上放有兩種醬汁,兩種調味料。豬排醬汁分為微辣與不辣兩種,紅桿子木匙是辣醬,黑桿子木匙是一般醬,綠色小包裝是黃色芥末醬,另附有五味粉調味罐。

炸豬排飯 

炸豬排定食/$168
所有定食餐類均附上日式小菜、味增湯、高麗菜絲、越光米白飯,以上這些東西都是可以無限量添加的喔!附餐甜點有和果子或冰淇淋兩種選擇。附餐飲料有冰/熱紅茶、冰/熱綠茶、冰奶茶、冰果汁。

厚切豬排 

厚切豬排看起來就很誘人囉!168元的價位能有這樣的品質,算是很不錯囉!高麗菜絲搭上豬排醬挺好吃捏。

越光米 

越光米是定食餐點裡的一樣賣點,最愛吃亮晶晶熱呼呼的白米飯了,越光米真是很透亮,口感也很不錯,但我覺得少了一點米甜香。

藍帶起士豬排飯 

藍帶起士炸豬排定食/$188
濃濃的起士放肆的從炸豬排中流了出來!不過這不是我的菜色,薄片的豬排吃起來略嫌乾澀,不過起士還挺香濃滑順。

加哩豬排飯 

咖哩醬炸豬排定食/$178
咖哩醬由20幾種辛香料佐以果泥及蜂蜜調製而成的。

茶碗蒸 

茶碗蒸原價 $50/套餐加點只要 $30

和果子 

附餐/和果子(水蜜桃寒天果凍)
有點失望說,以為是類似麻糬那樣的和果子。

冰淇淋 

附餐/冰淇淋

樹太老kitaro日本定食專賣店 

一頓餐點下來,除了豬排有點小乾,奶茶爆甜之外,以100-200元的消費來說還算還可以,以後還會有機會光顧的店。

樹太老kitaro日本定食專賣店
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 (07)556-0788
樹太老官網 http://www.kitaro.tw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