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hmina  

昨天p同學傳了Pashmina披肩的網址要我幫她看看哪條顏色適合她,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兩個女人也能在MSN上聊的好像真的在逛街一樣,一個不小心自己也遼下去買了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好看的粉藕色,p同學敗了兩條@@。


Pashmina

快點拍拍

Pashmina

好長阿

Pashmina

這條圍巾70*200CM,又輕又薄又長,好摸得要命,在辦公室冷氣房好適合窩!圍在脖子上好保暖。下午剛收到,p同學剛好問我收到沒,要我拍幾張給她看看,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這種珍貴的羊毛來自於生存於海拔高達14,000英尺以上的喜馬拉雅高原之Capra Hircus 山羊的腹下的絨毛。這些山羊長出這柔軟與細緻的纖維協助山羊們度過嚴寒與漫長的冬季。Pashmina 就是以此種珍貴的纖維製成的。當春天來臨之時,這些纖維會脫落而被高山游牧民族收集之後販賣給平地居民。

Pashmina跟Cashmere都是來自同一種山羊種的毛髮,Cashmere就是目前除了違禁品的沙圖仕羊毛外最頂級的羊毛了,Pashmina只是因為尼泊爾或印度當地的語言,加上他們都以輕薄的Cashmere披肩聞名,所以現在廣泛的使用。因此如果您購買Pashmina產品,只需要確認是不是為真正的Cashmere,且觸感(親自可以觸摸到是最好)是很滑柔的,那就是最頂級的。Cashmere披戴上您會感覺到越來越暖,且重量很輕,於手心中的重量不是沉沉的,也稍有毛質的感覺,會有點毛毛的,但是不是有刺感。

資料來源

什麼是 Pashmina

Pashmina頂級喀什米爾羊毛披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