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火車站前 

晚上我們住在拿坡里火車站前的飯店,晚餐時間訂在7點半,大夥決定先到火車站附近晃晃,領對面有難色說附近很多小黑治安不太好,表示不希望我們外出,不過這麼嚇唬也迷法子擋住5對閃光夫妻,先上樓收行李,等等大夥樓下見。

 

房間有個小陽台能出去透透風,噗!這麼美好的事情,領隊說晚上要把窗子鎖起來以防小黑小偷。

到處都是聖誕小物 

街上充滿聖誕節慶的裝飾櫥窗,都一月多咧!好像跟我們中國人一樣,過了元宵才算是真的過完年一樣。

火車站附近 

櫥窗裡的蛋糕看起來就是爆甜的樣子,顏色好聖誕哩!在街上,後來就沒再把相機拿出來過了,想起領隊說的話,加上真的有很多小黑,有點害怕@@。

10人蜜月小團晚餐 

晚餐時間到嚕,大夥正在商量要喝點甚麼,因為阿,這家飯店的餐點不提供任何的酒水,free的水也沒有窩!最後點了水,兩個人大約3歐左右,不太記得惹。

上菜嚕

聊著聊著也該上菜囉!

番茄茄子筆管麵

茄子筆管麵
最愛上面的起士粉,現刨的,豁在筆管麵裡,味道好香濃。

南義地方菜‧烤雞 

南義地方菜‧烤雞
超愛吃這種料理方式的烤雞,沒有醬汁呈現出雞肉的原味,不油膩,雞皮烤的油酥,很香。炸馬鈴薯也很讚,雖然頗鹹,還是把它吃光光惹。

白蘭地提拉米蘇

白蘭地提拉米蘇

拿坡里火車站前的飯店

晚餐的分量不多,但都很好吃,大夥聊了許久。要來睡嚕!晚安!

拿波里 NAPLES STARHOTELS TERMINUS
http://www.starhotels.com/hotel/terminus_napoli/starhotels_terminus.php?idalb=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