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R傳給我的一個網址,測試結果的這行簡體字,看起來有點聳動。
下方的時間正一秒一秒的減少。那年我已經90多歲了吧?還能走路嗎?或者真的活著?
您距离死亡还有: 60年 0月 1日 10时 33分 8秒

最近腦子在打結,似乎很想要過屬於自己的生活,由自己的生活方式擴展為一個家庭,訂定自己的家規與起床時間,大概是這樣的感覺。於是開始上永慶網與有巢氏,發現自己的存款小於房價一大段距離,心情再次受到莫大的打擊@@。

星期日拜訪了K小姐一家四口後,對於充滿陽光的小庭院抱著無限滴渴望,又再度盤算自己的未來,K小姐說S小姐的信念讓她印象很深刻『就算一輩子賺不到一棟房子的錢,也要有自己的房子』呼!這句話聽起來多有威力!K小姐說買樓要有負債的心理準備,我說我甘願負債,K小姐也一口同聲,對!我們甘願負債。噗!女人的信念真強!

說壽命怎麼說到買樓去惹?一輩子有很多很多夢想吧,實現了多少百分比?快點行動唄!


提醒您:青春美好,请珍惜时间!

算算看自己還有幾多年命?!
http://www.huoguan.com/survey/lifetest.do?username=1306780799#myspace.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