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列小館 

收假前一天,老公說來吃個早餐吧!過年假期的後幾天,每天都睡的超晚的,今天早起調一下時差,明個好準備上班囉!上次我們來瑪列小館用早餐,因為客滿而遭到狠狠滴拒絕後,老公對這的服務態度就打了個問號,要不是我一直很想來試試看這裡的餐點,老公應該也不會再來了吧@@,早餐不接受訂位,於是我們決定碰碰運氣,呼!收假前一天應該不會客滿吧!

像極了嬰兒床的空間

外面的位置都滿了,我們被安排在裡面的空間用餐。鵝黃色滴牆壁,白色滴裝飾,一度讓我覺得這裡好像嬰兒房,又有種溫暖舒服滴感覺。

 

瑪列小館早餐有四種,我們選擇了The Brunch與Omelettes。每種套餐均付主廚沙拉、今日湯、咖啡/茶。每份早餐現點現做,有些需要等待較長的時間。

莎拉還蠻好吃滴 

莎拉超好吃滴,蔬菜很新鮮,整個甜味有讓起士粉與培根條帶出來,我灑了些鹽與胡椒粉,味道很棒!

今日soup 

今日湯還可以

法國火腿豬小里肌

三明治‧早午餐The Brunch 法國火腿豬小里肌 三明治/$269元

法國火腿豬小里肌

麵包好巨大喔!口味還不錯,但對於我家那口食量大的大男生來講,料的部分少了點。

奶油蘑菇燻雞肉烘蛋捲 

法式烘蛋捲‧套餐Omelettes 奶油蘑菇燻雞肉烘蛋捲/$199元

很美滴作品

烘蛋做滴很不錯吃,旁邊的馬鈴薯、蘑菇也很不錯。

焗奶油蘑菇雞肉 

三明治‧早午餐The Brunch 焗奶油蘑菇雞肉 面開式三明治/$269元

熱咖啡  

LAVAZZA咖啡結束了我們愉快滴早餐時間,瑪列小館的餐點真的是不錯,在服務上缺了些親切感,對於這次用餐的我們而言。

入口的位置

瑪列小館MARIAGE FRÈRES/法式茶沙龍‧歐式早餐‧歐法料理(暫停營業)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79號1樓 市立聯合醫院急診對面  (07)522-6987
早餐 08:00~11:00
午餐 11:30~14:30
晚餐 17:30~31:30
午‧晚茶沙龍 14:30~17:00‧20:30~23:00

http://www.wretch.cc/blog/BonjourTW

new open 馬列‧小巴黎商人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號(中華路上,7-11旁)  (07)522-6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