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店二樓空間 

下午在PLURK發了一個訊息,讓大家來決定我們晚餐的地點,加上與同事們滴討論,潘將軍好像是一個熱門話題。這家店小有名氣,原來在墾丁開著餐車販賣墨西哥道地食物,以前略有耳聞。現在在新崛江開了一家分店,左營總店搭捷運去也很方便。

好大的分量@@ 

一進門熱情的墨西哥火紅色與大紅橘色空間迎接我們,餐點也都很大盤!

村莊獨賣安琪拉捲 

ENCHILADAS村莊獨賣安琪拉捲豬肉/170元
光用看就覺得這一盤味道一定的非常的濃郁,墨西哥麵皮捲上豬肉絲,淋上特製安琪拉醬,搭配著墨西哥飯、脆餅、豆泥、生菜、墨西哥泡菜,雖然沒有去過墨西哥,但吃上一口,整個好像融入在墨西哥滴情境裡面,哈!這豆泥好讚我喜歡!

香辣酥脆雞翅

CHICKEN WINGS酥脆雞翅香辣/100元
很喜歡這雞翅滴醬汁!

雞肉薯條拼盤加起士焗 

FRENCH FRIES雞肉薯條拼盤加起士焗/145元
整顆馬鈴薯帶皮現切現炸,我喜歡這脆皮薯條的口感,雞肉的味道很香,搭配著豆泥或是莎莎醬口味更讚。

玉米脆片醬 

潘將軍墨西哥廚房在醬汁的表現上真滴很用心,莎莎醬、田園醬、酸奶醬,每種醬汁都很有特色,大部份的食材都是從墨西哥進口,所有的餅皮、醬料幾乎都以新鮮食材下去製做,另有推出加70元升級為套餐,飲料、薯條、墨西哥餅、招牌蕃茄湯、沙拉五選二!

潘將軍墨西哥廚房

如果你是一位很愛嘗試濃郁異國料理的人,可以試試看這裡窩!

潘將軍墨西哥廚房 (有外送服務)

左營總店/捷運R13 3號出口 am 11:00 至am 1:00
高市左營區至聖路302號 (07)556-0056
 

新崛江分店/捷運R3 出口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24-1號  (07)221-2766 

http://www.panchos.com.tw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