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常去港都打高爾夫球,知道澄清湖附近新起一個社區,近兩年來發展的很不錯,各式各樣的店面讓空地繁榮了起來。畢竟鳳山市不是我滴管轄,除了打球很少在那兒活動,這次因為要幫朋友相親,才有機會到斑鳩的窩做第一次嚐試XDDD。聽說斑鳩的窩日式炸豬排專賣店在高雄市將近10年滴時間,厚達兩公分的日式正統豬排吃起來應該是超過癮哩!

 

溫麥茶。我很喜歡這套茶壺跟杯子哩!好有質感喔!

 

白芝麻。

 

白芝麻經過一陣研磨之後,散發出濃濃滴之麻香氣,放在小碟子裡加上特製滴酸醋是用來沾高麗菜絲滴。高麗菜絲與定食滴白飯都是無限量供應滴喔!

 

厚切兩公分炸豬排/單點150元
以大麥餵養210天以上的麥豬製成日式豬排,麥豬肉質鮮美多汁。炸的非常酥脆外皮,厚切的口感讓豬排咬勁、肉質都還算不錯,內層滴豬排肉不油不乾澀,吃起來很扎實,但口感上稍嫌有一點...點呼呼滴。醬料部份,咖哩、味噌、蘿蔔泥及鳳梨四種口味。

 

蔬菜綜合可樂餅/單點

 

牛肉丼飯定食/200元

 

日式蕎麥涼麵(素)/90元

下午大夥騎單車在哈瑪星閒晃,吃小吃已經有點兒飽足,晚餐大多以單點為主。一陣嬉鬧過時間又是一下就過去了!聽說像是大份量的相撲石狩鍋也挺受歡迎,下回空著肚子來試試。


斑鳩的窩/炸豬排專賣店
鳳山市青年路二段455號 07-777-6669
高雄市明誠二路366號 07-550-8850
高雄市三多四路29號 07-332-6015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