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失去之後才發現曾經擁有的那麼可貴。
某些早已不再聯絡的人,這陣子不約而同以各種方式對我發出訊息,說起從前不是不知珍惜便是充滿歉意,藏在暗處看著我滴生活,一年兩年數年?我禁不住想問,why。



下午去電影院看了新郎不是我,片中美麗的蘇格蘭大草原,湖畔的渡假古堡好美。美麗滴景色是我喜愛滴國家,橘色滴夕陽映在湖面上,湖畔上滴小碼頭『沒有人能像你這樣讓我笑,你是我最好滴朋友,讓我牽著你滴手共度一生...』我滴淚珠兒都要飆出來了,好像沒有人對我說過這樣滴話捏。電影滴最後是完美滴happy ending,人生捏!有幾次能失而復得?hey, you, 如果你早說出口,或許什麼都不一樣了...。

我要滴是一個一直永遠支持我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