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頭糖廠裡面有烤肉、控土窯、漆彈、塞車等設施,自從捷運通車後,糖廠似乎變成一個熱門景點。週末一行人浩浩蕩蕩在捷運青甫站集合準備開始酷熱的控土窯。受到鳳凰颱風將至的影響,天空的雲層很厚,我覺得這樣的天氣反而很適合從事烤肉控土窯的戶外活動,不會被大太陽曬焦。好啦!男人們開始幹粗活啦!控土窯的土要自己挖再推到窯區。



小史開始堆起了土窯阿!距離我上次控土窯已經是高一聯誼時候的事情了XDDD。



將剛那些土泥塊切成合適的大小,慢慢滴切成金字塔的小土山,然後我們的土窯達人開始燒材火。窯區超熱的,每個人都汗流浹背,辛苦泥們了捏,男人們。



土塊燒到紅通通就可以將那些土窯雞、玉米、雞蛋、地瓜通通放進去窯裡囉。ㄎㄎ~我好期待啊!我愛土窯雞。



等待的時間就打打牌兒、烤肉打發一下時間。



肚子好餓哩!



小莎烤肉成品,奶油香菇。XDDD



........咻!的一下,等待的兩小時的時間過去了........



開挖囉!



大夥通通圍了過來,好期待唷!等了一個下午肚子餓到不行。



一個不小心,四物雞的袋子挖破洞了,香味四溢阿~



食物通通挖出來哩!哈!我覺得很好笑滴是,我們的控土窯達人,因為很盡心盡力滴把這些食物挖出來,鞋子踩在被燒燙燙的土上,等挖好的時候才發現鞋底掉了XDDD



地瓜熟到透,吃起來綿綿鬆鬆,玉米又嫩又甜,蒜頭雞跟四物雞更是好吃啊!雞肉悶到一整個透爛,好讚啊!真是超愛烤土窯雞。

高雄花卉農園中心
地址: 825高雄縣橋頭鄉創新路93號
電話: (07) 612-8473 (07)611-1849 傳真:(07)612-5637

參考資料 
http://www.taisugar.com.tw/etaipei2/TaiSugar/index.jsp?categid=682&recordid=147&RecordCount=1
檔案下載『DM後(園區導圖)』『烤肉食材明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