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i Bremnes

Kari Bremnes(凱莉·布蕾妮斯)是挪威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之一,也是KKV旗下最賣座的女歌手。冷冽的北歐民謠風格加上迷人的爵士風味,使她的醉人歌喉深入人心。

Kari Bremnes 凱莉‧布蕾妮斯
專輯名稱 : 謎中謎 Gate Ved Gate
演唱歌手 : 凱莉.布蕾妮斯 Kari Bremnes (玫瑰仙子)
音樂類型 : 爵士樂

專輯簡介
Kari Bremnes - Gate Ved Gate 玫瑰仙子精選集
本碟堪稱女聲無敵天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心目中的女聲天碟,市面上也是女聲天碟無數,但聽了這一張,你才明白什麼是無敵女聲天碟!KAIR BREMNES 是多次獲得瑞典葛萊美獎的金曲歌後,聲音本來就不同凡響,再加上拍案叫絕的錄音,一塵不染得完全媲美「黑教堂」,「麥田之歌」。
Kari Bremnes 之前已出過六張挪威語專輯,其中一張《紅玫瑰》被發燒界大加推崇,引為超級發燒女聲天碟,Kari Bremnes 也因此獲得「玫瑰仙子」的美名

專輯曲目
01. EN ELSKER I BERLIN
02. FIOLA
03. GATE VED GATE
04. I DINE SKAP
05. EN BAR I TANGER
06. TOGSANG
07. LYSBROEN
08. DE HALVE SETNINGERS GUDINNER
09. LIVET SOM BLEI BORTE
10. EN ROD FOR ALT DET SOTE


網站  http://karibremnes.no/

從以前到現在,我還沒有聽說有哪位發燒友的朋友不喜歡這張由『玫瑰仙子』所演唱的專輯「謎中謎」,所以基本上我沒理由不在這裡和大家再次推荐這張一等一好聽的發燒靚碟。這是一張不折不扣、貨真價實的音響系統測試天碟,誇張驚人的錄音效果也讓它入選成為「新版唱片聖經」中「劉漢盛100張榜單/專測人聲」的必備名盤,同時更被香港發燒音響編輯『陳瑛光』擊鼓三告天下,讚美它是自「教堂之音」、「當鋪爵士」後,來自北歐最好的女聲錄音,原因無它,歌聲甜美、錄音絕倫。

本片出自挪威發燒音樂第一品牌KKV唱片之手,這可不是一般普通的唱片公司,多角化的經營策略,讓它早已成為挪威當地一家以建築、室內、與服裝設計聞名的藝術公司,所有的唱片從音樂的製作、錄音到設計包裝都是KKV自行完成的,絕不假他人之手。此外,KKV音樂的藝術價值與格調,甚至是卓越的錄音品質,都是令其他許多唱片公司所望而心嘆的。舉凡古典、流行、爵士、民族、宗教、跨界以及充滿融合色彩的世界音樂等都是這家唱片公司製作的取材與方向。精緻脫俗的音樂品味,讓KKV每每成為挪威葛萊美頒獎典禮中的嬌客。

這張「謎中謎」是由擁有著『玫瑰仙子』美譽的發燒天后『凱莉.布蕾妮斯』所擔綱演繹,甜美飽滿的歌聲形体,迷人之中充滿著鮮活的彈性,聲音能量之大,讓人聽起來相當的過癮,不愧是當今挪威歌壇中最有影響力的歌后級女歌手。

她的歌唱實力絕非浪得虛名,片中曲風依舊維持其一貫高貴的特色,簡單的樂器伴奏,突顯出『凱莉.布蕾妮斯』獨特迷人的唱腔,吉他聲線清脆而甜美,貝斯節奏厚沉有彈性,香港CD聖經讚譽:「結像力與質感已達無敵級數,伴奏樂器之細節與定位亦有令人驚懼的真實效果......一張夢寐以求的頂級女聲天碟。」

再加上本片交由ECM大名鼎鼎的專屬錄音師Jan Erin Kohshug所負責,更讓全片的音響效果直達示範級的地步,無論是人聲還是配器皆表現出前所未有的溫暖通透,在在都具有振破喇叭紙盆的強烈企圖,是一張絕對值得您典藏,能夠讓你百聽不厭的鑑賞級天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