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三民街內的早餐店,是我從讀書時代就最愛吃的一家中式早餐店。這裡的燒餅油條全都是當天新鮮製作,油條炸的內軟外酥,在也沒有比這家更好吃滴油條了。每天凌晨兩天開始製作油條,現炸的油條真是無敵好吃。而且這老闆溫和客氣到一個不行,很nice唷!



很酷窩!光看這顏色就覺得一定很好吃。而且我覺得很神奇,一條條搓揉的細細的面皮,經過油炸就變成兩根緊連在一起的澎鬆鬆油條。



手工油條,很大一根啊!哈哈哈!



金將!金將!金將!這就是超美味內軟外酥又澎鬆鬆的油條,只有現炸現吃才有的新鮮好滋味,我超愛滴咧!泡在熱豆漿裡,或是夾著燒餅一起吃,真是人間美味。



這家的蛋餅是我最愛吃滴蛋餅啦!現打的麵糊加上大量的新鮮蔥花與蛋,用鐵鍋煎才能煎出麵皮的香味,這才叫做正港ㄟ蛋餅嘛!吃的到麵皮軟Q軟Q的香氣,新鮮蔥花的口感,還有雞蛋香兒。



另外一絶,吃這種古早味蛋餅一定要加清醬油。就是清醬油中浸泡蔥花與辣椒那種,哇!好美味ㄦ!



這杯帶有濃濃豆香加上淡淡滴燒焦味,就是我最愛喝滴豆漿。

工作之後很少有機會去吃,現在只要早起一定想到這家早餐店。今天,四點一刻的早餐,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