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鎮,除了有名滴【小杜包子】之外,恆春老街ㄟ巷子內有一家古早味冬粉鴨也是一定要品嚐的道地美味。恆春鄉村冬粉鴨擁有四十年的歷史,走近店面超大滴玻璃櫥窗裡,滿滿滴煙醺滷味,光看這個氣勢就讓人很想切上一大盤。滷味先滷過再經過煙醺,不但顏色油亮油亮,氣味更是吸引人。


鴨肉米粉
高湯中放入油蔥,讓整碗米粉都香了起來....



鴨肉冬粉
鴨肉冬粉是顧客常點滴料理,這冬粉充分吸滿了湯頭,帶點Q度,灑滿芹菜與相菜滴湯頭,喝起來十分清爽,搭上肉質軟滴煙燻鴨肉,真滴很不錯吃。



鴨肉飯
雖說冬粉是必點料理,鴨肉飯也是很不錯滴選擇。大塊切成鴨腿肉片,直接吃到鴨肉滴鮮甜,煙醺風味更是一大特色。



下水湯



煙醺滷味隨意切
滷味大約二十多種,人數多的時候可以點半隻煙醺鴨大啖一翻,豆干、自製自滷的米血、海帶鴨翅、鴨爪及鴨腸等,也很受歡迎,這些魯味香氣十足,不油膩不鹹滴,很不錯吃哩。



特製辣椒醬
用薑、蒜及新鮮辣椒與秘方熬製成滴辣椒醬汁,是增添煙燻滷味美味滴秘訣,不怕辣滴人一定要試試看唷!




恆春鄉村冬粉鴨
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28號 08-8898824 PM17:00pm-AM02:00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63號 07-5508903 AM11:00-PM22:30
台北市松山路119巷1弄3-1號(松山車站對面近五分埔) 02-27565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