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冬 聽說以往是個封閉的社區 這裡有許多傳說
單然壓 這個小莎不了解 畢竟只是些古早的故事
今天要介紹一家粉好吃的店 聽說是很多當地人返家歸鄉一定要去光顧的店窩



這年頭說到灶就很少見了 更別說這非常特別的木頭原燒 哈
一進門 材火味好香窩 阿~忘記問老闆 這是什麼木壓



這一碗 我個人覺得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乾粄條 比美濃的正點(噓~小聲點)
不油不膩 淡淡的清香 醬汁很清淡 不像有的粄條 醬油味太重又很死鹹@@
板條的口感很特別 不知道是不是灶煮出來的特別軟嫩 充分了吸收湯汁的精華
晚餐沒吃 我現在介紹這個@@ 整個胃都翻滾了起來 香壓~



這裡的小菜也很讚 我個人推薦川燙滴花枝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這麼好吃@@
Q嗲嗲的豬腳的客家豬腳~極品!



川燙花枝肉很肥厚唷!讚!



這是佳冬當地才有的辣椒醬與烏醋,吃板條的時候絕不能少了它。

口水直直流....我現在好餓
位於往墾丁的路上 就在佳冬滴路邊 經過的時候一定要試試看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