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煮過時間最久的一道菜,沒弄清楚難度傻里傻氣的就做了,一做就做到半夜12點,我家皇太后都生氣了XDDD
紅酒燉肉的醃料需要醃製一天,醃好的肉呈現酒紅色很美呢!隔天下班興沖沖滴下廚了,天阿!煎好牛肉到第一次燉爛肉與蔬菜已經是晚上10點半的事情了,有一種燉到天荒地老的感覺,覺得好累好想休息耶,而且我還沒有吃飯,烹煮過程中真是煎熬......。



於是我吃了第一次燉湯汁要過濾掉了蔬菜,洋蔥番茄大蒜那些都已經接近融化了,剩下紅蘿蔔還有雛型在,吃紅蘿蔔止餓.....,燉了兩小時的紅蘿蔔已經沒有味道XDDD。繼續第二次炒料,燉肉與蔬菜......



燉好了我也沒力氣吃了,而且聽說放隔夜會更好吃......。半夜12點鐘,噹噹噹,灰姑娘要回家了,蓋上鍋蓋我們再放一天吧,囧|||。真的是很難,光牛高湯就要熬八小時,這一鍋肉也要弄個六小時,但是完成後心情真是大好,好有成就感唷!呵呵!

下廚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