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INGS PEACH。唐寧英國皇室御用茶蜜桃口味
缺貨很久滴TWININGS PEACH終於送到我滴手中嚕!PEACH口味是TWININGS中我最愛滴茶。ELMO又想趁我拍照的時後偷喝我滴茶,嘿!壞小子。唐寧蜜桃茶香濃郁,打開包裝濃郁滴蜜桃香氣撲鼻而來呀!蜜桃茶嚐起來除了和唐寧紅茶一樣的順喉,口裡像是塞滿了蜜過滴蜜桃一樣香,說話滴時後散發著蜜桃味兒。tea time!



看看這茶包的顏色,真是美的不像話。甜橙色看起來多誘人呢!阿)))) 像輸送帶一樣通通送入ELMO嘴巴



在英國沒有人不知道TWININGS唐寧紅茶。在英國人心目中TWININGS幾乎就是紅茶的代名詞。TWININGS不僅是英國最古老、最資深的紅茶業者,其製作的茶更擄獲英國皇室的鍾情。淵遠流長無人可及的製茶經驗,不但創造出多種美味的好茶,還贏得伊利莎白女王頒贈出口產業獎勵的殊榮。至2006年TWININGS即滿300歲了。

‧TWININGS紅茶創始於1706年Thomas Twinings
‧歷年來備受維多利亞女王(1873年)、愛德華七世(1940年)、喬治五世(1911年)、亞歷山大皇太后(1911年)與瑪莉皇太后(1940年)等統治者的青睞
‧雙獅皇冠的標示,象徵TWININGS享有皇室御用茶的尊崇榮耀。

我滴介紹  TWININGS 唐寧英國皇室御用茶 http://blog.pixnet.net/sassa/post/2029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